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雅礼书院男子篮球队喜获“长沙市中学生篮球赛”第五名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1-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生命在于挑战,比赛在于突破。2018年长沙市中学生篮球赛刚刚落下帷幕,雅礼书院篮球队捷报飞传,勇夺长沙市男子篮球第五名!
 
  为期八天的激烈角逐中,雅礼书院篮球队在小组赛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仍以六胜两负的好成绩,喜获全市第五名的佳绩,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篮球队教练虢聪老师说:“整个赛程,队员们状态稳定、发挥良好。尤其是和麓山国际的那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虽然遗憾告负,但队员们敢打敢拼、不服输的精神、拼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的韧性以及展现的竞技水平,得到了裁判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对方教练也对我们的队员赞赏有加。”
  最后的交叉赛中,队员们如“开了挂”一般,两战都是以二十分以上的优势,战胜了长沙县实验中学和贺龙体校,斩获佳绩。
  “升级”的道路上布满荆棘。但恩师的一句肯定,同学的一声喝彩,对手的一个鼓励,都教会我们坚强、教会我们成长。
  驰骋赛场,团结拼搏,不断追求卓越——篮球,是一项需要努力与汗水的运动。
  勇气、协作、执念、梦想——篮球精神,亦是做人的精神。
  让我们为雅礼书院的篮球新星们点赞、喝彩!拼搏有你,未来可期!
  感恩教练、感恩所有关心、支持篮球队的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家长,有你们的厚爱,前行的道路,更有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