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市七中 128名优秀师生受表彰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0-24

  (通讯员 张帆 王春芳)1019日,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教师节系列表彰颁奖大会举行,122名优秀教师、6名品学兼优高三毕业生和3个教师团队共同获得20余万元奖金。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薛开明主持,会上,学校校长李世明衷心感谢创办基金会的优秀校友并向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基金会理事彭德强宣读了表彰决定。2018年高考团队组长鲁柏林、“师德标兵”代表胡红凌、“教学能手”代表黄丽先后上台宣讲,以自己从教多年的故事和积累的经验诠释教育的内涵。 

学校校长李世明致辞

“优秀团队”——2018年高考团队代表鲁柏林组长发言

“师德标兵”代表胡红凌老师发言

“教学能手”代表黄丽老师发言

  市七中自去年开启全面改革以来,开创了学校良性发展、内涵发展、优质发展的可喜局面,全校涌现出一批在教育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有的充分发挥党员本色,立足岗位当先锋;有的扎根教学一线默默耕耘数十载;有的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全情投入;有的作为学校管理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创造校园发展的累累硕果。 

  常德市七中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今年在罗祖亮、胡野碧、彭德强等知名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注册成立的,注册资金200万元,旨在奖励优秀学生和教师。此次表彰,是基金会首次发力。表彰名单里,涵盖了学校优秀管理人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育人标兵、教学能手、教坛新秀、优秀团队和优秀毕业生。未来,基金会将逐步加大奖励力度,助力学校教育水平提升。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