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澧一中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0-24

  通讯员 罗芬霏 马彬 

  为落实上级安全教育的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整治、安全第一”的原则,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创建和谐校园。1023日上午第二节课毕,临澧一中开展了学生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防灾应急逃生知识,让学生熟悉紧急疏散的正确方法,学生科副科长汪群志通过广播系统讲明演练的程序、内容、时间和纪律要求。上午九点五十分,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四千多名学生紧张、有序、快速地撤离教学楼,按预案规定的疏散路线,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里全部到达到阶梯广场指定位置。 

  本次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逃生避险的技能,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科副科长汪群志讲述演练要求和注意事项

  学生在有序的疏散中

  全体学生安全撤离到阶梯广场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