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全、有序、健康、绿色、精彩——新邵八中第三届体艺节见闻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0-20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8年10月16日至18日,风和日丽,丹桂飘香,新邵八中全体师生激情满怀,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体育艺术节暨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活动推陈出新,精彩纷呈,令人回味无穷! 

  体艺节开幕式上,仪仗队整装待发

  新邵县教育局长李碧泉(左一)等领导体艺节到访,王建明校长(右一)等热情迎接  

  新邵八中作为省级特色教育实验学校,特别重视对特色内涵的挖掘和特色教育的开展,以跆拳道、校园足球、书法为主的体艺教育,是新邵八中的显著特色。弘扬特色,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让特色教育为新邵教育、邵阳教育乃至湖南教育增添更多光环,是该校体艺发展的宗旨和办学理念。

  新邵八中利用体育艺术节这一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的体艺发展,倡导健康有益的课余生活,推广科学文明的体艺理念和强身方法,促使更多师生投入到体艺锻炼中,争取人人拥有顽强的意志、强健的体魄、高尚的情操,以更佳的状态去学习、生活,为社会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氛围。值得借鉴!

  本次体艺节在发掘、展现、检测、提拔学生体育艺术技能的同时,着重突显了王建明校长一贯主张和推崇的“师生同乐,共同参与”的理念,师生同乐之“袋鼠跳”、师生同乐之“摸石头过河”、 师生同乐之“集体跳绳”等各具特色的比赛活动, 充分体现了新邵八中师生间父(母)子同心、水乳交融的深厚情谊,更是对王校长这一理念的诠释。

  男子100米赛的起跑瞬间

  “袋鼠跳比赛中,刘力耕书记与任课班级的师生参赛照

  “摸石头过河比赛,该生竟赤脚上阵,无不透露出八中强烈的拼搏进取精神

  八中校园林荫道上的体艺节书画展

  体艺节闭幕式上的跆拳道系列表演

  体艺节文艺表演现场的良好秩序、文明观众

  体艺节闭幕式上的表彰与颁奖片断

  体艺节结束,勇士们在认真整理奖牌、奖章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