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获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0-18

  10月12日至10月13日,由全国城市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决赛在首都经贸大学举行。湖南商学院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总成绩在参赛学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台湾传铭大学等66所高校301件本科生作品参赛,该校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项目和凤凰古城文化传承与保护项目表现优异。其中,浏阳市宅基小分队一曲《浏阳河》歌伴舞亮相赛场,给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凤凰古城文化传承队伍则身着少数民族特色服装,成为比赛场上的亮点。凭借对专业知识的熟练应用、卓越的答辩风采,以及对评委老师现场提问的灵活应对,双双获得全国一等奖,罗湖平、龙璞博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是城市管理学科最重要的全国竞赛。本届城市管理竞赛自2017年12月份启动以来,我校教务处、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团委、校发展规划处等其它部门及学院高度重视,前期精心准备,组织选题论证、调查取证、文本撰写和修改打磨,后期强化训练,筹办预演赛、模拟答辩,通过校内外专家的多次指导和反复推敲,选出7支队伍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的中部地区选拔赛,最终有6支队伍入围全国决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