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九澧兰”临澧一中学子爱心基金会代表莅临母校捐资助学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10-08

  通讯员:张万荣 马彬 罗芬霏

 

  10月6日上午10点,九澧兰爱心助学基金会成员、临澧一中校友、普瑞眼科医院集团总经理叶朝红先生及妻子郭玲女士与同为一中校友的叶朝红先生父亲叶正爽先生一行三人代表九澧兰爱心助学基金会来临澧一中进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学校工会主席酉世明、办公室主任丁银新、学生科科长张万荣、学生科副科长汪群志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科科长张万荣主持。 

  首先,临澧乡村教育前辈叶正爽老先生讲述了个人经历,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接着叶朝红夫妇为临澧一中16级、17级二十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发言。叶总夫妇代表九澧兰爱心助学基金会表示:一、感谢母校培养;二、讲述苦难是人生成长的宝贵财富;三、鼓励学弟学妹要全面培养发展自我;四、表明九澧兰助学活动永远在路上,希望爱心永相传。最后工会主席酉世明做总结发言,从"感动、感谢、感恩"三个层面表达了对叶老的钦佩、对九澧兰基金会的感谢并要求受助学生奋发图强,将来回报社会。此次九澧兰基金会共为学子发放爱心助学款两万元。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