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枫艺谷【浮瑶之上·3】写生这几天,最开心的就是有你们在身旁!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9-27

  9/22,观景取材,认识瑶里   

  经过7小时左右的长途车,休息一晚后,第二天,我们老师分组带队,带领同学们去探寻瑶里的一砖一瓦,一花一草...为接下来的写生收集大量素材!

  你在看风景,殊不知,你已是景中人 

  9/23,素描是光影世界的开始   

  米开朗基罗说过“素描是绘画、雕塑,建筑的最高点,是一切艺术种类的源泉和灵魂。”   

  这也是为什么专业的美术课程都是从基础素描开始学习,我们美术生学了这么多年的美术,也不敢说自己素描已经学成,学无止境用在这里最适合不过了。   

  写生也一样,我们在一个新的环境里,触摸那些有着一定历史的建筑,看着一个个鲜活的小动物们,观察一花一草的生命力,了解当地人的生活习惯......这些都让我们学会如何生活,就是最初的生活,最朴实的生活。 

  那么,我们的第一堂课,当然非素描不可。

  每一笔每一划都是用心感受到的生活 

  9/24,中秋不平凡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大概是内心孤独吧,但2018年的中秋,相信每一位山枫学子和老师们都过的很开心。 

  因为你们彼此陪伴着,心中有梦,内心温暖又充实,你们是“可爱的梦旅人”!   

  一整个白天,依然是分组占据利好视角,把美景汇入笔下。

  大家都画的很认真,期待你们的作品   

  此时的你们,就算牵挂家人,但也不会伤怀,因为清楚的知道,从决定成为美术生时,就注定要为梦想忘却其他,别说中秋,哪怕是元旦、春节,也要为联考校考备考...   

  我们只有在该奋斗的年纪去奋斗,才不会后悔,因此,少年们,加油吧!   

  好在,你们除了身后支持的父母,还有身边的良师益友们,陪伴着你们! 

  虽是在异乡,但节日的仪式感,该有的都要有。

  月饼虽小,心意不小

  老师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用心

  此刻共饮承欢,不负自己的努力,忘却所有的疲惫,不负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晚宴!

  节日快乐,开心最重要

  中秋之夜的瑶里格外迷人 

  9/25,写生的日子越来越短,画笔不能停下来     

  9月25日,画了两天素描、速写,我们部分同学开始了色彩写生,其实没有特别规定大家一定要用什么工具,画什么风景,只是给了一些课程方向,希望在大方向里,大家能有自己的主见,用不同的绘画工具,绘出不同的风景或故事!

  老师们也一直在各个小组巡视,适当的时候会加入同学们,或是示范或是手痒添上几笔     

  晚上我们依然没有停下手中的画笔,跟随老师们的步伐,修改画面,争取完善每一幅作品。 

  同时我们造型主管富韬老师及素描组组长邓浩瀚老师分别对造型组素描作品和精品部素描作品进行了点评和课程总结。

条件有限,准备工具用上场了

  其他同学们也都在加班中 

  对的,我们这几天就是这么度过的,充实又快乐,有点辛苦,但一切都值得。 

  也代替所有的同学们跟家长们问个好,在外一切都安好,希望你们放心。 

  等我们30日归来时,一定会带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你们,自己也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跟你们见面。 

  期待归来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