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9-13

  2018910日,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天心区区委书记朱东铁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会在区教育局局长张伟、副局长何阳莉、杨晓雄等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区内各中小学校,走进师生之中,亲切慰问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下午,东铁书记一行来到雅礼书院中学,亲切看望了学校教职员工,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龙检罗校长、杨晓书记等学校领导随行陪同,并向书记一行介绍了租赁校园的办学情况。

  朱东铁书记一行先后深入校园、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值班室等,向工作一线的同志一一握手,并致慰问。走访中,书记认真听取了龙校长和杨书记对学校发展现状的介绍,学校运行平稳,师生状态良好。书记对我校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雅礼书院中学是一所有特色、有实力、有后劲的学校。 

  在和教师交流中,他指出,领导班子团结有活力,教师队伍专业素养高,学校整体呈现了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势头;学校的环境创设、文化建设和特色教育等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教学成绩一年一个台阶地稳步前进;在整体搬迁过渡期间,学校克服了重重困难,为师生创设了较好的工作和学习的条件,保持了学校平稳过渡。他说,2018年在过渡校区高考再创新高,非常不易。书记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加大对教育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力督促新校区的建设,确保如期完工,以推进天心区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东铁书记还代表区委区政府给学校带来了慰问金,感谢老师们对天心教育的倾情付出。龙检罗校长代表学校对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的深切关怀与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带领学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努力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天心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政府和人民的期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