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昨天玩的开心吗?山枫艺谷的老师们!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9-12

  2018年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对于山枫艺谷来说,每年的今天,山枫艺谷为了庆祝教师节,都有一个传统经典的活动——《一答到底》知识竞赛。

  这是一个让全员欢乐的大活动!大家每年都玩的很开心,奖品也拿到手软。进行到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仍然热度不减!

  本次知识竞赛共进行三场比赛:英雄联盟团队答题、你画我猜、快乐传真。  

  共设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一等奖奖品为100元购物卡加舒克电动牙刷每人一个;二等奖奖品为乐扣乐扣保温杯每人一个;三等奖奖品为松下超轻电吹风或美的电热水壶二选一每人一个。未获奖的教职工每人有一次抽奖机会,获得小礼品一份。

  前三名奖品

  抽奖奖品  

  仿佛已经看到奖品在向大家招手了!

  参与活动的除了山枫艺谷长沙总部的领导和老师们,浏阳分校、耒阳分校及外派其他分校的老师们都会回来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典。当然董事长伍育强老师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作为学校负责人的校长邓伟老师,在这么重要的时刻,首先上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祝福和期许!

  山枫艺谷校长邓伟老师 

  紧接着山枫艺谷的董事长伍育强老师也上台分享了山枫艺谷新的战略目标,给大家狠狠注入了一把鸡血!

  山枫艺谷董事长伍育强老师 

  趁着大家激情澎湃,山枫艺谷的金牌美女主持,山枫艺谷人力资源主任佘伽老师,也是我们一年一度教师节活动的总策划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轮为英雄联盟团队答题 

  每两组上台答题,分为必答和抢答环节。题目范围有美术类、地理类、历史类、文化类、生活类。考验大家的综合知识!

  第二轮为你画我猜协作题

  你们能猜到焱焱老师画的什么吗?

  瞧瞧台下的观众们,一个个翘首以盼加入了答题队伍,这个时候已经没有比赛之分,只想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  

  第三轮为快乐传真默契题

  这是我们的女神敏敏老师在跟咱们的男老师告白吗?当然不是了!她到底在传递什么信息呢?

  还有很多精彩的瞬间,为了大家的形象,就不分享了,但是相信在场的每一位都有自己难忘的画面!  

  在裁判统分期间,山枫艺谷优秀的老师们也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为教师节活动增添光彩!

  首先是高考部素描组长邓浩瀚老师与企划部副主任伍梦琴老师的俊男美女组合,演唱《小酒窝》。

  别看舞台上是老年KTV的效果,但两位的演唱让现场粉红泡泡不断,引得台下的八卦群众一度尖叫!

  邓浩瀚老师、伍梦琴老师  

  紧接着基础部唐仕坤老师的吉他弹唱《成都》,带我们去成都街头走一遭!旁边慈父般的眼神望着唐老师的是他的上级领导,基础部主任水明强老师。唐老师结束演唱后,水老师特意跟大家分享了唐老师学吉他才一个月,为了这次表演,可谓下足了功夫。

  这就是山枫艺谷的正能量,努力、坚持、勇气!

  优秀的水主任和唐仕坤老师  

  两曲过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  

  一等奖由洪雄慧老师为组长的小组获得,由山枫艺谷校长邓伟老师颁发奖品。

  一等奖获得者们,每人一个电动牙刷加一张百元购物卡

  二等奖两组,分别由丁敏杰老师和张晓东老师各自为组长的所在小组获得。由山枫艺谷常务副校长刘兴旺老师为他们颁发奖品。

  二等奖获得者们,每人一个名牌保温杯  

  三等奖三组,分别由刘兴旺、彭焱、赵阳老师各自为组长的所在小组获得。人数较多,大家自行领奖。

  三等奖每人一台美的电热水壶 

  没有进入前三的各小组,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玩的开心,礼物也少不了。 

  那位笑的最开心的是咱们山枫艺谷财务部主任易军老师,人称“财神”易姐。财神抽奖,运气肯定很好的。

  你以为抽完奖就完事了?NO!这不是山枫的作风。当然还要有个大团圆聚餐啦!

  到此,教师节整个活动才算圆满结束。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