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澧一中隆重举行2018至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9-11

  通讯员 马彬 罗芬霏

  910日,临澧一中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同志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县教育局副局长朱政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学校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20172018年度获市县荣誉称号的教师代表在主席台就座。副校长李征界主持会议。

  开学典礼升旗仪式

  上午8点,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和激情澎湃的临澧一中校歌歌声中开幕。陈伟校长讲话,对新老师、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县委辛副书记、县教育局朱副局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真情祝福全体师生并对第34个教师节表示祝贺。陈伟校长总结了过去的一学年学校在作风建设、办学行为、办学质量、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提出在新的学年要突出安全、质量、新高考应对三个重点,按照明确的目标,统一的计划,清晰的线索,扎实的过程的工作要求,用持之以恒的热爱,全身心的投入,落实与反复落实的过程,努力创建临澧一中新的业绩,并对全体师生提出希望。

  陈伟校长讲话

  副校长蹇敦香宣读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各项荣誉和教师先进个人名单,副校长朱福文宣读了学生先进个人和奖学金学生名单,并由领导们现场颁发了奖学金。学生代表和新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和发言。

  蹇敦香副校长宣读学校各项荣誉和教师先进个人名单

  辛鑫、吴德坤老师代表高三教师团队领取常德市第三届翦伯赞教育突出贡献奖 

  朱福文副校长宣读学生先进个人和奖学金学生名单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学生代表胡沐涵发言

  李芳老师代表新教师发言 

  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过去的一学年全县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对临澧一中的办学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并对各位老师表示了节日祝福,对各位同学致以良好的祝愿。

  辛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