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公立大学第一的加州伯克利中国区招生负责人将来宁乡碧桂园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9-05

  加大伯克利分校招生官宣讲、诚邀家长社会人士莅会分享

  一、关于宣讲会

  1、主要内容:

  申请美国加州系列大学的最新一手信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对录取评价的维度、规划和准备大学申请的指导性建议。

  2、特别福利:

  前期个人简历和面试指导培训、学生与招生官一对一面谈机会、在招生官面前展现自己的风采、当面提问自己最感兴趣的问题、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独享个性化指导。

  3、时间地点:

  201891614:00-16:00

  宁乡碧桂园学校 中小学楼一楼阶梯教室。

  4、报名方式:

  校内学生无需报名,校外感兴趣学生请长按识别/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报名。

  二、关于伯克利

  UC Berkeley 简称“伯克利”,是美国加州大学分校,位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位列2016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3、连续21年蝉联US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

  伯克利分校,与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共同支撑起与美国东部常春藤大学相比肩的西部学术脊梁。

  截至2016年,共有91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四)、13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五)和23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一)。

  近年,中国学生申请该校人数激增,难度却大幅增加。据悉,2018 年近 9 万份申请,只有 13,333 被录取。

  三、关于招生官

  Shari W. Quinn,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区招生负责人。

  四、关于学校

  宁乡碧桂园学校,美国上市企业、中国最大的K12教育集团之一——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连锁学校,开设国际课程和国内课程。国际课程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AL/AP/IFD/BTEC),国内课程含幼儿园、高中。

  学校将中国基础教育优势和国际现代教育精华相结合,努力打造“本土化的国际学校”和“国际化的本土学校”,系统构建了从幼儿园至高中符合各学段学生成长特性的中西融合课程体系,致力于培养具有民族灵魂、全球视野、现代精神的精英人才。学校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宁乡高新区(碧桂园山湖城旁)。

  五、关于博实乐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名“碧桂园教育集团”),致力于整合全球顶尖教育资源,为旗下学生的成长带来独一无二的平台和机会。本次,伯克利分校招生官应邀到访旗下三所国际学校,为即将步入申请季的旗下学子加油助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