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麓山论艺之“家有美术生”公益讲座第6季清华北服教授为你答疑解惑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8-31

  在一个信息量非常庞大的时代,我们每天被动接收的讯息很多,多到我们无法分清哪些是真是假,且很难被记住。 

  艺考政策也是一样的,尤其是对于那些不在行业内的家长们来说,这些信息每年听了很多,真正吸收的又太少,关键时候,还是变身“问题”家长,或者“甩手掌柜”,全都交给老师了! 

  毕竟,术业有专攻,我们太能理解家长们的心情,教育一个孩子不容易,教育一个班级的孩子更难,那一个学校的孩子,更是难上加难。 

  所以,教育这件事,真的不是学校或老师单方面的事情,还需要我们家长的理解和配合。 

  家长们不了解行业信息,想理解或配合也是有心无力的。 

  山枫艺谷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行业标杆,前几季麓山论艺活动,我们邀请到了中央美术学院夏德武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陈晓林教授、张树新教授,中国美术学院任志忠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王家增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油画学会副主席党朝阳教授。

中央美术学院夏德武教授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陈晓林教授

张树新教授

中国美术学院任志忠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王家增教授

油画学会副主席党朝阳教授

  本着家校一心的初心,由湖南教育电视台文化艺术中心主办,山枫艺谷艺术培训学校承办的麓山论艺之《家有美术生》公益讲座,已经进入到第6季了

  今年我们专程邀请到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北京服装学院教授以及美术资深专家、山枫艺谷艺术学校校长邓伟老师。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就国家需要什么样的艺术人才、清华美院在人才培养上的优势和做法、家长在艺术人才培养上起到什么样的角色等几个方面为家长讲解、分析。 

  演讲完后,教授与在坐的家长完美互动,为现场家长答疑解惑。

  接下来,北京服装学院教授就北服的发展历史、造型与设计专业之间的区别、北服各个专业的情况给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 

  演讲完后,教授与在坐的家长完美互动,为现场家长答疑解惑。

  最后,美术资深专家、山枫艺谷艺术学校校长邓伟老师就国家教育环境、艺术教育政策以及艺术学习规划等方面为家长们作出详尽分析。

  此次“家有美术生”公益讲座整整持续了四个多小时。讲座结束后,家长们意犹未尽,他们收获到的不仅是美术的饕餮盛宴,更是应对人生重要挑战的信心。听完讲座之后,许多家长纷纷前来咨询山枫艺谷的高考集训课程,我们提供了一对一的专业咨询服务,更有不少家长当场报名、预定床位,并且对山枫人的做事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至此,山枫艺谷艺术培训学校第六季《家有美术生》公益讲座圆满结束,感谢所有到场家长们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