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恭喜山枫艺谷基础部学员作品荣登《十几岁TEEN》杂志封面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8-31

  还记得十几岁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有很多梦想,也有很多困惑。

  那时候的我们,心里一直很羡慕一个人,那就是妈妈常常说的“别人家的小孩”。因为别人家的小孩太优秀了,乖巧懂事、成绩优异、多才多艺......   

  但其实,我们也曾因为各自不同的优秀,做过“别人家的小孩”!

  今天小编要pick的这位别人家的小孩,是来自山枫艺谷艺术培训学校基础一班的廖文韬同学!

  这位同学不得了,不仅成绩优秀,小小年纪,作品就上了《十几岁TEEN》杂志封面,拿到自己人生第一笔稿费!

  恭喜山枫艺谷基础一班廖文韬同学作品

  荣登《十几岁TEEN》杂志封面

  指导老师:张娅慧老师

  廖文韬作品《向葛饰北斋和梵高致敬》

  《十几岁TEEN》杂志给廖文韬同学作品颁发的荣誉证书

  《十几岁》杂志:省级青少年刊物,湖南省“阅读工程”成果指定刊发杂志、湖南教育学会权威推荐语文辅助读本、省级权威赛事作品发表平台,作品刊发可获得部分高校自主招生报名资格。长郡中学、雅礼中学、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及其附属学校、明德周南及其附属学校等100多所学校文学社指定阅读刊物。

  廖文韬同学是在去年6月份来到山枫艺谷学习美术的,在老师眼中,他热爱画画,把绘画当成是一种乐趣,创作能力非常棒,很有自己的想法。在这一年的学习中进步非常大,是一个善良懂事的男孩子,在平时也很乐于帮助同学,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好学生。

  在刚结束不久的秋季班家长会上,也被评为优秀学员,并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成长心得!

  廖文韬同学为自己所在的基础一班,手绘海报  

  在廖文韬眼里,绘画是爱好,这些成绩对他来说,都是过程,未来还有更高的目标,但现在,就把眼下该做的做好就行!其实,从他的画里,也可以看出他的特质,内心很阳光,也很细心。接下来是他的部分作品展示!

  看到学生成长进步,作为老师,倍感骄傲,这也是做教育的乐趣所在,山枫艺谷艺术培训学校无论是基础部或是高考部,都不会忘记使命——做真正的艺术素质教育,我们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在学习知识技能的同时,还能拥有更高的综合素养,不要忘记自己第一次拿起画笔的初心,始终怀着热爱的态度去学习,坚持不放弃,做最好的自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