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助梦复读生不仅免学费,还有100万专项奖学金,等你来拿!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8-30

  人这一辈子,总要为了某一件事,不顾一切,奋力拼搏!这大概是对刚经历过高考的学子们,最贴切的一句话了。  

  我们的美术生们,在经历了8个月的高强度专业集训后,又紧锣密鼓的加入了高考前的百日冲刺,现在终于结束了高考。 

  还记得你们在画室的日子,每天起早贪黑,面对静物、石膏、模特,不曾停下手里的画笔,只为了心中的美院梦。 

  我从来不觉得一次高考就能决定你的命运,所以想分享下面这个故事给你们!  

  成功只是因为不甘心  

  Z同学从小就喜欢美术,从兴趣变成专业美术生,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 

  但因为文化成绩不合格,加入了复读生行列。  

  选择复读之前,是很纠结的。 

  第一次校考成绩就很好,只是离梦想的清华美院,还差那么一点,文化也因为偏科,总分不够。他朋友都劝,你的成绩已经很好了,上其他美院也不错,你家经济状况也不好,复读,不仅自己压力大,家里压力也大,还是算了吧! 

  为此,他把自己关在房间一天一夜...... 

  第二天,他还是鼓起勇气,对父母说出了自己决定复读的想法,他,不甘心!   

  被录取清华的时候,他给我发微信说:“老师,如果我当初听了旁人的话,没有顶住压力,选择读一个普通的大学,就没有办法看到,自己为了梦想,全力以赴的样子。我很庆幸,自己在关键时候,坚持梦想,选择复读,给自己再一次努力的机会!” 

  也很感谢山枫,支持我的梦想,让我的家庭少了很多经济压力。 

  果然优秀的人,除了努力,都是善于选择的。   

  山枫对那些勇敢追梦的同学,一直都是非常偏爱的。 

  自建校以来,就已经开启了复读生免学费计划。 

  每年招收的复读生,都有了很好的成绩,考取了自己理想的大学。  

  2013届曾亮,以全国第1名的成绩被中国美院录取; 

  2014届涂宇豪,北京服装学院全国第1名; 

  2016届周孝金,清华美院湖南省第1名(造型专业); 

  2018届何锦涛,湖南省联考第2名(理科); 

  2018届周雯清,北京舞蹈学院全国第1名(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今年,我们继续造梦,为复读生梦想助力! 

  只要你有一颗不放弃自己的决心,就勇敢来找我们吧。  

  助梦复读生计划 

  专业过线清华、央美、国美三大美院之一 

  学费全免!!! 

  并且全额赞助名校高考文化复习费用,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3-5万元!(包含本校、外校学生) 

  成绩未达到以上条件的,请参考下面内容 

  本校学生复读

  外校学生复读 

  每年复读生,名额都非常紧张,

  本次活动仅限报名并交费的10享受,报完截止。

  除了以上优惠,我们针对不同情况的复读生,都会有相应的优惠政策。

  助梦清华计划  

  除了复读生优惠政策,更大的惊喜来了! 

  即日起,凡通过山枫艺谷集训,成功过线清华美院的同学,直接奖励现金5万元整!

  录取后,我们再奖励现金5万元整!  

  惊喜还没结束! 

  山枫艺谷艺术学校的愿景之一是什么?

  是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艺术教育学校!

  我们想让你知道,你的梦,也是我们的梦,我们会把这个梦传递给每一位热爱艺术的孩子。  

  2018年,山枫艺谷整体赢得了阶段性的发展,我们需要回馈更多给支持我们的家长和孩子们。 

  我们知道很多孩子不仅热爱美术,并且在绘画上极有天赋,只是苦于家庭条件不好,只能放弃自己的梦想,这对我们教育者来说,是非常遗憾的。我们希望,每一个有梦的孩子,都能有机会去为自己努力!

  经过多年准备,我们终于成立了《清华学子圆你艺术梦》专项公益基金。

  现在,山枫艺谷每有一个学生专业过线清华美院,我们将以这个学生及其专业老师的名义,捐出1万元现金到公益基金。帮助那些贫困家庭中热爱绘画的孩子,开启他的艺术学习之旅,并且定期邀请往届考取清华美院的学子,为这些孩子授课,分享他的成长历程。 

  见过那些, 

  考差了选择复读,一年之后一鸣惊人的;

  没发挥好,复读之后再掉一个档次的;

  考得差强人意,进了大学后又不时后悔为什么没有复读的;

  虽然进的不是理想的大学,但本科一路按照自己设想的去走,又达到新高度的。

  选择不同,结果各有不同,但结果不是结局,

  只能说,真正犹豫的人,不管最后做了什么选择,都会后悔,而打定主意遵从自己想法的,根本不会瞻前顾后,动摇不定,哪怕失败了,也只是强忍泪水,为下一阶段继续努力。

  所以想好了,就别再犹豫,最好的时光,就是用来奋斗的!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