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猫全国首家新零售实训基地落户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8-08-20

  816日上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新零售实训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定珍、天猫校园华南区负责人樊艳娟出席,双方相关部门参加签约仪式。 

  

  湖南商务职院与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新零售实训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学校与天猫公司共建新零售实训基地”,双方将合作开展新零售学徒制人才培养,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建设师资队伍、共同开展教学和实习实训,建立新零售人才培养模式,共享合作成果。基地计划每年培养学徒制人才100人,接受实习实训5500人日,并在新零售领域开展相关专题研究。李定珍介绍。 

  

   李定珍院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李定珍表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坚持服务湖南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供销行业深化改革、服务商贸流通人才培养,对接优势资源建设新商科人才培养高地,形成了与行业企业高度融合,订单培养、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学徒制学习,在天猫新零售这个集学习、实训、就业、发展于一体的平台上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实现人生价值。 

  

  天猫校园华南区负责人樊艳娟出席并发表讲话 

  天猫和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的是全国第一家新零售实训基地。此次合作必将充分整合学校和企业的优秀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给天猫新零售在华南区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为学校教育创造更好的实践环境。这个基地是第一个校企合作基地,也是天猫直营基地,首期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们将投入200万元实物资源和开放后台数据资源。天猫校园华南区负责人樊艳娟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天猫新零售发展战略和业务进展,特别强调湖南是天猫新零售战略布局中的重中之重。

  

   签约仪式       

  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是响应国家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号召,既致力于企业所需人才的定向培养,也有利于学校推进课堂教学、实习实训、教学科研等工作,真正做到互利双赢。 

  校企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在新零售领域进行多层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国一流产教融合示范院校,培育优秀人才,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