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科技学院对新提任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图)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7-16

DSC_6673x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对新提任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唐艳明、纪委书记彭立威出席。

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桂珍在会上宣布了关于科级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公开竞聘、民主推荐、综合考察、党委研究,廖群峰等41名新提任正科级干部正式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唐艳明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搞好本职工作;四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求,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力量。

DSC_6737x

彭立威对全体新提任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他结合当前形势和要求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觉悟,始终保持不忘初心本色;二是要加强修养,注重加强政治能力训练;三是要行为自律,自觉树立和保持优良作风;四是要廉洁自律,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他希望大家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