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澧一中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7-02

通讯员:马彬 

    72日早上6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临澧一中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西球场隆重举行。临澧县县委常委、武装部长夏雄英、临澧一中校长、党委书记陈伟、临澧县教育局副局长朱政权、临澧一中副校长朱福文,工会主席酉世明、临澧县国教委办公室主任严飞、学生科科长张万荣,以及1300多名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酉世民主持。 

大会首先由军训团副团长、学校副校长朱福文发表讲话,朱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2018届高一全体新生,回顾了过去一学年学校取得的成绩,讲述军训的意义,并就本次军训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磨砺自身意志,培养坚毅品格;二是学习军人品质,培养爱国情怀;三是增强纪律观念,培养良好习惯。

 

临澧县县委常委、武装部长夏雄英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向各位老师和教官表示感谢,向2018届高一新生表示祝贺。并向高一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军训;二是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以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自己的形象。

教官代表夏林代表全体教官发言,表示严格遵守军训要求,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军训计划执行,做到出成就、见成效。积极配合学校的要求,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以实际行动交出第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高中的学习。

 

学生代表王梓樊代表全体高一新生发言,郑重承诺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端正态度,自立自强。敢于吃苦,迎难而上。牢记安全,积极崭新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在教官的认真指导、班主任的辛勤配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教官为2018届全体新生进行队列示范表演。

 

临澧一中校长、党委书记陈伟宣布新生军训开始。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