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6-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力度,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于6月8日上午在523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副书记吕逢铬,党委委员张朴、林国安、廖良林、禹明华,相关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逢铬主持。

  学院党委于6月8日上午在523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代表围绕《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关于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实施方案》、《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细则》等文件,汇报了本年度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后,副书记吕逢铬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认真推进党建任务落实上提出了要求。副院长张朴就提高政治意识,贯彻落实各项文件精神谈了体会和要求。纪委书记林国安对党规党纪进行了重申,要求各部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副院长廖良林就立德树人,推进学生思政教育,培育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做了要求。党委委员禹明华表示将不断学习,提高水平,进一步做好宣传统战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周忠新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了解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也汇聚了大家的智慧。对于各部门的意见,党委会将专题研究,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同时,他对领导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部门,争做学习型干部;二是要“识”,提高形势判断的能力,增强工作的预判性;三是要有“才”,敢于担当,对标建设,能干事会成事;四是要“净”,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扭转惯性思维,确保不出事。

  通讯员 谢娇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