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竞赛喜报频传 彰显商务耀人风采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6-07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启动以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捷报频传,共获得8项国家技能赛事中一等奖1项(行业赛)、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的佳绩,为湖南省、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赢得了荣誉。

  在“导游服务(英文导游)”赛项中,在旅游管理学院陈艳、黄琦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李颖同学积极备赛,全力拼搏,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佳绩。在“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中,由商务信息技术学院派出的苏命峰、谢林勇两位教师指导蒋演、丁嘉俊、邓祥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在全国86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二等奖。在“软件测试”赛事中,由何颖、赵敏之老师指导李静、唐美艳、李奕兵同学参赛;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比赛中,廖清远、李庆老师指导曹星、陈玮、胡祎组成的代表团,以稳定的心理素质、精湛的专业水平、良好的合作精神均获得团体二等奖,这是计算机网络专业今年度三度登上国赛的领奖台。

  经济贸易学院本次共有两支代表队晋级国赛。由黄慧化、王娜玲老师指导了李鑫亮、周思怡、陈霞、付友为同学参加了“市场营销技能”比赛,获团体二等奖;而卢宇、陈兵两位老师指导王珍芬、张如佩、李广莲、阳易菲同学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比赛中,由瞿启平老师领队,张丽莉、倪莹莹老师指导,杨佳、李妮、李好、杨文芝4位同学组成的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29个省市74所院校同台竞技,经过四轮比拼后,喜获团体二等奖。另外,由电子商务学院刘明浩、章明老师指导,武力、王子若、王亚娟、吴贤义4名队员组成的参赛队,历时5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得此次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一直以来,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技能教学与改革,深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备赛,全力以赴,形成了浓郁的比学赶帮氛围。全国竞赛喜报连连,既在更大更广的平台上展现了大商务“厚德、明志、立信、强能”的深厚底蕴,也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贡献了应有的力量。(通讯员 袁勤思)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一览表
序号 二级学院  竞赛项目 获奖等第 指导老师 参赛选手 备注
1 旅游管理学院 导游服务(英文导游) 二等奖 陈艳、黄琦 李颖  
2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软件测试 二等奖 何颖、赵敏之 李静  
唐美艳
李奕兵
3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计算机网络应用 二等奖 苏命峰、谢林勇 蒋演  
丁嘉俊
邓祥
4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 二等奖 廖清远、李庆 曹星  
陈玮
胡祎
5 电子商务学院 电子商务技能 三等奖 刘明浩、章明 武力  
王子若
王亚娟
吴贤义
6 经济贸易学院 市场营销技能 二等奖 黄慧化、王娜玲 李鑫亮  
周思怡
陈霞
付友为
7 经济贸易学院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 二等奖 张丽莉、倪莹莹 李妮  
杨佳
李好
杨文芝
8 经济贸易学院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一等奖 卢宇、陈兵 王珍芬 行业赛
张如佩
李广莲
阳易菲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