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湖南女子学院空乘专业招40人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6-07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8年湖南女子学院面向湖南、山东两省招收空乘专业考生,共投放空乘专科计划40名。湖南、山东考生需参加湖南女子学院校考并取得校考合格证才能填报志愿,在文化上专科最低录控线上进行录取。据了解,湖南女子学院是国航、厦航、南航、海航、东航、川航、深航等20多家航空公司的定点招聘单位,学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5%以上。

  中国教育在线从湖南女子学院招生办获悉,空乘专业的报名条件为:1.限招女生;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无色盲、色弱;3.身高1.63-1.72m。4.身材苗条、五官清秀、形象气质佳、无明显“X”或“O”型腿,身体裸露部无明显疤痕;5.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空中乘务员体格检查鉴定标准》;6.湖南省应往届高中毕业生,考生需参加全国普通高考。

  据了解,空乘专业考试内容包括形体测试、语言表达、才艺展示。其中,形体测试要求考生着非连体泳装,首先进行形体测量,并做规定动作,进行形体观察,然后进行行走步态测试;语言表达为用中英文朗诵指定稿件、回答评委提问;才艺表演考试内容仅限于舞蹈、声乐、朗诵、小品、曲艺、健美操和武术其中的一项,所需物品自行准备。另外,测试成绩只计合格与不合格两个等次,专业测试成绩合格且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湖南省专科最低录控线,在专科提前批填报湖南女子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即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考生可以登陆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进行查询。

  有意愿报考的同学可携带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高考准考证与复印件、1寸近期红底照片两张、5寸全身正面照一张于6月6日至25日到学校行政办公楼一楼101招生办公室填写考试报名表,专业测试时间将安排在6月26日至27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