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常德市七中: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分站    2018-05-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鼓舞全校师生响应新时代的召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5月18日下午,常德市第七中学召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此次宣讲活动由中共常德市委讲师团宁毅刚教授主讲,常德市七中全体教职工参会。

  宣讲会上,宁教授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理论渊源、历史地位和科学体系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对马克思主义理论谱系的创造性继承创新性发展,又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创造性继承和创新性的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十分丰富,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构成了一个以“一体两翼”为框架的主题鲜明、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相互贯通的思想理论体系。

  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形式活泼,深入浅出,宣讲内容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和力度,对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学校办学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切实将学校师生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校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通讯员 张帆、王春芳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