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心区一中共青团组织又添新鲜血液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5-14

  2018年5月12日下午,天心区一中70名青年学生在团旗下举起右手宣誓,光荣宣誓,共青团组织又增添了新鲜力量。

  团委书记谭雅匀老师主持宣誓仪式。宣传部部长带领新团员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议室回荡。团员代表周子喻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对团员的认识: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与信念,追寻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坚定不移地捍卫和传播这一崇高的理想和信念。二、牢记团员身份,体现团员先进性,在各个方面都要努力成为表率与榜样, 并用榜样的力量去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三、放眼世界,放眼未来,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社会实践,要关心时事政治。四、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为活跃组织生活,为丰富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新团员代表张芊雨同学表态说,成为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一定向身边的先进看齐,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督促自己不断进步,为团组织效力!

  天心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军勉励新团员刻苦学习,积极工作,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先辈的光荣而优良的传统,树立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崇高思想,努力学习,掌握报效祖国的技能,时刻准备着为祖国和人民做出奉献。(通讯员 邵春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