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关工委教育发展中心“塑造品德,激发潜力——培养孩子成才成功”专题报告会在临澧一中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5-14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了提升家长的家庭教育理念,把孩子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文化的新时代接班人,5月13日下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课题组全国巡回讲座走进临澧一中,课题组研究员郝艳华,在学校西球场为高一全体学生及全校部分家长作了“塑造品德,激发潜力——培养孩子成才成功”的专题报告。县关工委邵柏枝主任、县委宣传部覃芳女士,校长助理蒋文桥,年级主任翟勇、毕阳以及全体高一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学生科科长张万荣主持报告会,学校工会主席酉世明致欢迎辞并总结了报告会。


  工会主席酉世明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各位家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鼎力支持,对自己孩子的高度负责,诚挚希望家长今后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做好孩子的心理疏导,教育孩子继续发扬“自立自强,务实落实,奉献拼搏,敢为人先”的一中精神,家校共同努力,为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


  报告中,郝艳华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和鲜活具体的事例,根据孩子年龄特点,围绕塑造孩子高尚的品德、自信心的培养、良好习惯的养成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希望家长们为孩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家庭环境,注重家庭教育的细节和方法,帮助孩子成人、成才、成功。
  报告会让家长们进一步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对及时解决当前面临的家庭教育问题、让孩子健康成长起到了重要的启示作用,同时也从心理学的角度为家长们提供了指导孩子学习和成长的正确方法。(通讯员 马彬)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