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走进湖南商务职院考察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5-06

  中国教育在线 讯 5月3日下午,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来校考察,学院院长李定珍、副院长杨文涛和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上,李定珍院长对陈志强总裁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杨文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希望能与步步高集团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自己院系特色与发展提出了专业群、实践教学基地、企业大师、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建设问题,寻求支持与融合。陈志强高度赞许我校的办学成绩,学校有好的资源、好的老师与学生,未来发展有无限可能,并简要介绍了步步高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专业设置与步步高集团人才需求很吻合,集团愿意为我校开放门户,与学校对接,信息化平台建设业可与学校互通,希望学校与集团能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形成良好互动,共同为中国零售业发展做出贡献,紧跟时代发展,培养优质零售人才。

 


  李定珍院长强调,校企合作是教育部对高职院校提出的基本要求,是培养技能型人才的根本途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地推进与高层次企业间的校企合作工作,培养与社会、行业、企业对接的人才,抢抓机遇,合作共赢,为零售业发展共同努力。
  会后,陈志强参观了商务职院湘商文化院、湘茶学院和校园环境。


  据了解,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将就校企合作具体工作会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讯员 邓玉梅 摄影李江冬)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