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桃江一中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 歌唱舞美气氛热烈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5-02

  中国教育在线 讯 4月28日晚,桃江县第一中学第16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举行。动人的音乐,绚丽的舞美,热烈的气氛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欣赏。全校师生也齐聚操场,尽情享受着这场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文化艺术盛宴。


  晚会内容异彩纷呈。热爱校园,赞美家乡,歌颂祖国大美江山;致敬青春,追逐梦想,展现美好校园生活,正是主题“青春 中国梦”的完美诠释。台上情义浓浓,台下掌声烈烈。


  校园文化艺术节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创造了快乐、轻松的气氛,更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据悉,桃江一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每年举办一次。在本届艺术节上,还有师生书画作品展、中英文硬币书法大赛、学生球类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每个学生都能成为校园文化艺术节上跳动的音符,合奏出一曲美妙动人的青春乐章。


  本次艺术节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晚会结束后舞蹈演员564班文月娇家长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孩子艺术素养的培养,让孩子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会继续支持孩子的艺术之路,她在桃江一中学习艺术,我很放心!”(通讯员 陈缀缀 夏贵明)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