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后来的我们》导演刘若英现身长沙理工大学 观众现场表白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8-04-16

  中国教育在线 讯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4月15日,刘若英现身长沙理工大学,为首次执导的新电影《后来的我们》宣传路演,长沙站也是刘若英路演十二城中第一个电影点映的地方。当天现场共计到了1700余人,时而沉寂时而欢呼的气氛随着电影男女主角的情感发展而蔓延在观众中,掌声不断,笑声连连,有学生从外地专门赶来长沙为奶茶路演助阵,更有观众现场亲身讲述自己的恋爱故事,倾情告白。

  首次点映 
  观众大呼:好看!
  在知道本次长沙站将是电影首次点映的地点,奶茶直言,这部电影到现在,包括几位主演都还没看到过成片,直到昨天晚上都还在紧张,担心观众不喜欢。对此,观众大呼:好看!观众热情且坚定的呼声让奶茶感到信心满满,同时她也希望看了电影的观众不要将故事情节剧透,能够一起多多宣传。

  据悉,刘若英昨天也出现在了贺龙体育馆五月天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现场有不少观众14、15日连续两天见到奶茶,“满足了,满足了,觉得自己是人生赢家”,邝同学在看到奶茶后激动的表示。
  现场提问
  感谢电影教会如何去爱
  “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我的男朋友,他此时也在北京努力的打拼,为我们的未来”现场提问阶段,有观众哽咽的回答主持人自己看完电影后的感受。

  一位老师本来今天搬家,在将行李都送上了卡车后急匆匆的赶来了路演现场,自侃是中年追星少女,看完点映后也潸然泪下,“年轻时候的我们都认为去追求、去实现、去满足才是人性,可到了中年少女的阶段,才顿悟,克制也是一种人性。”
  也有学生直言,感谢电影教会了自己该如何去爱,爱父母,爱亲人,爱自己的另一半。
  男生当场表白
  全场合唱《后来》
  一位男生在站起来后表达自己看完电影的感受,并当场说出了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现场表白,虽然表白结果未知,但是观众们都纷纷为男生的勇气点赞
  路演最后,全场合唱刘若英经典歌曲《后来》将气氛推向高潮。“在唱完最后一句,我希望,你们能大声喊出自己心底那个人的名字。”在开始演唱前,刘若英向观众表达了自己的期许,得到了众声响应。

  在看完电影,又感受到了导演奶茶的温柔与用心后,不少观众都表示,“要拉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去看”、“发朋友圈发微博向全世界安利《后来的我们》”……(通讯员 高媛 李潇玲 摄影 刘潇阳 代爽 彭叶弘)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