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娄底一中隆重举行2017年度颁奖典礼暨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06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2月2日下午,娄底一中正心楼报告厅喜气洋洋,热闹非凡,这里正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颁奖典礼暨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学校班子成员、教职员工6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表彰奖励了优秀集体106个,先进个人305人次。市教育工会主任李龙如先生应邀出席活动。

  范彦江校长首先致辞,他感谢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家庭幸福。范校长从德育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教学质量有重大突破、教育科研取得重大进展、体育教育长足发展、美育教育提升了新境界、实践教育有了新拓展、心理教育不断改善、督导评估工作取得新业绩、后勤工作成效显著、党建和党群工作成效卓著等十个方面回顾了2017年的成绩。他鼓励老师们只争朝夕、顽强拼搏、赶超一流、实现超越,用斗志、智慧、激情去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他指出,2018年,学校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环境,抓住发展机遇,形成娄底一中的教育文化,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党委书记曾佑平主持颁奖典礼

精彩的文艺演出

  表彰活动在初二年级分会大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后,颁奖嘉宾上台依次为“五好文明家庭”“年度岗位突出贡献奖”等7个优秀集体项目、8个先进个人项目的获奖者颁奖。娄底一中的发展离不开这些兢兢业业、团结进取的老师,正是他们用智慧点亮学生的前程,用双手托起学校的明天。

  颁奖过程中,学校工会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活动,老师们精心准备,用歌曲《我爱你中华》、乐器演奏《烟雨江南》等文艺节目串联起整个颁奖过程,活跃了现场气氛,展现了教师风采。

  颁奖典礼庄重盛大,鼓舞人心。随后,充满喜庆祥和气氛的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拉开大幕。高三年级、初一年级、初三年级、高一年级、行政教辅、高二年级等六个工会分会依次上台进行合唱表演,把《军港之夜》《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未来不是梦》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带给观众,大家积极踊跃,精神抖索,用歌声传递了祝福与希望。

  2017年,娄底一中发展的锦缎上浸透着辛勤的汗水,编织着五彩的图案,学校获得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清华大学2017年生源中学”“湖南省教育科研先进单位”“湖南省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湖南省生态文明示范学校”“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活动示范学校”“娄底市首届文明校园”“娄底市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娄底市园林式单位”“娄底市节水型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重新起航,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