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湘大学子斩获2017年One Show两金一铜 第4次问鼎该赛事金奖

   湘潭大学报    2017-11-13

   近日,2017年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成绩揭晓,由湘潭大学学子组建的3支队伍斩获丰硕,获得两金一铜的好成绩,这也是该校学子第四次荣获该赛事最高奖项。

  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作为TheOneClubforArt&Cop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其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竞赛及其相关活动自2000年登陆中国后,在中国广告创意界和教育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与关注,现在已成为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

  本次入围赛命题共四个。分别是百事可乐、吉祥航空、伊利牛奶、老板电器,共收到来自大中华区近400所高校和机构的1329组(2017件)创意作品。经过评选第二季共有90组优秀创意作品入围,入围选手超过250人

  2014级广告学1班陈丽芳、刘璐团队和2014级广告学2班李兰珍、张亦诚、余丹丹团队分别凭借“你好!‘熊孩子’”与“MINI奶盒”斩获金奖。2015级广告学张浩东、黄华兴、宫树晴、钱庆团队则以作品“未来牛奶——陪伴系列”获铜奖。

  此前,2009年、2013年、2016年我校学子曾问鼎该赛事金奖。今年是广告学专业学生第三次获得该赛事第一名,且是该专业学生连续两年取得本赛事最高奖项。

  2009年,2007级广告学专业的匡扶、李琳、张琼友,2007级编辑出版专业蓝博文、2007级动画专业李剑5人组成的匡扶团队,以一个绝妙“BigIdea”打动评审团,无争议地拿到最高分,第一次获得OneShow青年创意营金奖,此外他们制作的的“惠普MCMS3.0”病毒视频“玩你自己的电影”也夺得当年该赛事青年创意营银奖。

  2013年,艺术学院2011级品牌工作室高宗凯、翁雪、谭舒捷、宋洋4名学生创作的作品“炫动由我”荣获创意节创意户外媒体类金奖,他们创作的作品“intel魔术篇”也荣获创意节视频类铜奖。

  2016年,文学与新闻学院广告学系孙誉天、边云蕾、潘林芳团队的作品获得金奖。

  “参赛感受最深的是——广告圈里有趣的灵魂很多,有才的人很多。”获奖归来,陈丽芳、刘璐等人从最初获奖的“小激动”回归平静,他们认为参赛更重要的是打开了自己的眼界,意识到自身还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获奖是对四年广告专业学习生涯完满的总结,今后还要继续努力。”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