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明德中学17岁女版“小李健”登上中国新歌声舞台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4

  近日,明德中学明星艺术班高二K401班17岁的郭沁同学参加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节目,表现优异,获得那英、陈奕迅两位导师按灯。陈奕迅更是赞赏其为“小雏菊”,最终她选择了那英战队。

    郭沁说,这次参加中国新歌声对她来说是一次很难得的锻炼机会,期间得到了节目组,学校,父母,朋友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能登上这么大的舞台,除了兴奋和开心,还有感动和感恩。希望自己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不忘初心,继续用心好好唱下去。

 

   这样一位才华横溢、干净清柔的女孩子,学校老师是怎样评价她的呢?

    K401班班主任刘露老师说:郭沁,在专业学习上专注认真,每次的专业汇报演出都能看到她的进步;在文化学习上刻苦自觉,成绩一直稳居班级第一名;生活中乐于助人,一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她的歌声就像炎炎夏日一缕沁人心脾的清泉,给我们带来的是最清凉的甜蜜。

  音乐组组长程智老师说:她平时其实是一个安静而有个性的正能量女生,生活中安静不张扬,但是一旦站上舞台就会绽放光彩,去年元旦晚会上的流行歌曲串烧和街舞都由她主导表演。这种孩子其实是不多见的,正如她的歌声:清新而有力量!

  音乐老师肖涵老师说:这个孩子是个满满正能量的人,平时心思很细腻,对班上同学非常有正面的影响,专业比较刻苦,舞蹈也很棒,还喜欢摄影,喜欢拍摄美景美图,是个心灵非常美好的孩子。

  明德全体师生寄语:不忘初心。把自己树立成一个品牌去经营,然后才能在历史的大河上掀起一片清新的小浪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