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暖心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0

  6月16日上午,长沙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主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彭惊雷主持典礼并讲话,院长张红专致辞。全体院领导出席,2017届毕业生、各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老师和在校生代表参加。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红专院长发表了题为《见证与成长》的致辞。他代表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和关心陪伴学生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2017届毕业生,一要珍惜好第一份工作,二要承担好家庭和社会责任,三要守护好自己的内心。他表示,长沙职院永远是所有长职学子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用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教师代表王意纳、毕业生代表谈笑和在校学生代表朱闪分别上台发言。会上宣布了获得2017年毕业资格的学生名单、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自考本科优秀学员的通报》。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张院长向毕业生代表发放毕业证书。

  彭惊雷书记在讲话中对顺利完成学业的长职学子表示衷心祝贺,并殷切激励2017届毕业生,告诫他们: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荆棘与鲜花相伴,磨砺与成功同行。他希望同学们带着“立德精技,尚学笃行”的校训,铭记老师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化,循大道而行,做最好的自己。最后,彭书记祝福同学们用智慧和勤奋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美好天地,书写人生华美的诗篇。

毕业生代表与学院互赠纪念品

  会上,毕业生代表与学院互赠了纪念品,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