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沙航院获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教育网    2017-04-05

  近日,湖南省军区司令部、湖南省军区政治部、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军事教师和教练员的通报》(湘学〔2017〕1号),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长沙航院)被授予2016年全省学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共有18所高校获此殊荣。与此同时,该院士官学院院长、武装部部长胡德军获评“先进个人”,士官学员曹振东获评“优秀教练员”。

  近年来,长沙航院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全面加强军训组织领导,严格规范教学训练秩序,不断完善自训保障机制。暑假期间,武装部协同士官学院特邀火箭军某基地7名军人为学院教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强化集训,为拓展自训模式打下坚实基础。2016级新生军训共设置1个团、8个营、63个连队,军训教官全部由学院士官学员担任。3000余名新生圆满完成了国防知识的理论学习、队列、射击等科目的军事技能训练,长沙航院出色完成了2016年的学生军训任务,得到了省教育厅、省军训办领导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谢莹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