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环境生物职院举行“两学一做”表彰大会

   湖南教育网    2017-03-24

  3月20日上午,湖南环境生物职院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彰大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出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巍娥主持。

  纪委书记李友华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示范型党支部、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7个基层党支部被授予“学习型示范党支部”称号,52名党员被授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党委副书记、院长左家哺作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为实现卓越院校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左家哺院长对学院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中所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他从高度重视抓谋划、着眼全局抓部署、建章立制抓督察、落实党建促发展四个部分,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6年度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切实做到“三到位”(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三统一”(工作要求统一、时间节点统一和学习内容统一)、“四项措施”(严格督查、细心指导、自查自纠、总结评比),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推进了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创新发展。

  左家哺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院党委率先垂范,坚持“学”、“做”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高职教育新形势,把握政策、结合实际,明确“生态”特色办学定位,取得“率先探索混合制办学,率先开展作风建设督察制,创新中层干部落实教育部七项规定申报制,《湖南生态科学学报》入选国家核心期刊,率先出版国内第一部《森林康养概论》,毕业设计总成绩全省第一名”等优异成绩,并成功研究制定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左家哺强调,“两学一做”只有进行时,要夯实制度基础,促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从制度层面把日常党建工作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布局中,做到从严治党扎实向基层党支部延伸,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内组织生活稳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谨有序,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左家哺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广大党员在立场上讲政治、顾大局、对党忠诚、勇于追求事业的卓越;在思想上树理想、强信念,坚定卓越创建与“双一流”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行动上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精神境界和本色;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革新,永远站在学院发展的最前列,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学院改革发展事业中。

  会上,13名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责任人郑重地向党委负责人左家哺递交了《中共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总支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责任状》,内容包含落实年度党员学习教育计划,开展“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坚持党内民主集中制和落实党的组织制度,注重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党内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年度向党委述职报告工作等十类党建工作责任,传导了学院党委从严治党、党要管党的主体责任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和决心。 (通讯员 戴晓斌 曾白琳)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