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株洲市十三中:开门见喜,大奖频频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7-02-14

  学期伊始,在株洲市教育局召开的“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上,株洲十三中一举斩获株洲市直属学校2016年度发展目标达成度一等奖和2016年度株洲市教育工作创新一等奖两项大奖。株洲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6年度发展目标达成度考核是对学校年度工作的综合考评,仅有两所市直高中获此殊荣。

《“选课走班”教学的实践与探索》课题获创新奖一等奖

株洲市直属学校2016年发展目标达成度一等奖

  2016年株洲十三中秉承自强不息的精神,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十大工程”建设,创建省平安文明校园,获评市级文明校园和市级文明单位,承担了普职融通改革项目,坚定不移地推进“选课走班”,卓有成效地建设数字化校园,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打造学校发展升级版。
  株洲市教育局领导对我校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的高度的评价。《“选课走班”教学的时间与探索》项目获2016年度株洲市教育工作创新一等奖,我校是市直高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学校。蒋凯校长就该项目做了典型发言。
  该校的“选课走班”和“普职融通”都入选“2016年株洲教育十大热点新闻”,是市直高中仅此一所,甚为罕见。
  开门见喜充分说明了株洲十三中学校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办学品位有了长足进步,省级示范性高中品牌影响力大幅度增强。株洲十三中更有决心、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