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省宁乡县玉潭中学教师岗位受“热捧”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12-29

  作为创办于2000年的宁乡第一所民办学校,17年来,玉潭中学践行“成功每一位学生,成就每一位教师”的办学宗旨,一直在素质教育、成功教育的大道上砥砺前行,其办学成绩的不断赢得了社会、家长的高度赞誉。
  今年下半年,玉潭中学2017年招聘10个见实习教师岗位(应届优秀大学生)一发布,即收到了数百份简历,有的岗位比例报名人数达到了1:20,经学校人力资源部进行资格审核,深入沟通后,12月24日,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等重点高校的50余名优秀本科、硕士毕业生来校参加了招聘笔试。其中甚至还有化学界泰斗姚守拙院士的弟子。
  笔试过后,该校人力资源部立即组织专业人士进行了阅卷。一个小时后,笔试成绩出炉,其中不乏佼佼者:绝大多数应试者笔试成绩优异,有的应试者化学成绩居然得了99分!
  玉潭中学栽种的这棵梧桐树已经开枝散叶,引得凤凰成群栖息。
  宁乡县玉潭中学创办于1999年,是宁乡地区唯一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12年一贯制寄宿民办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06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近4亿元,向社会提供4000余个学位。目前在校学生4500余人,教职员工328人。已毕业高三学子10000余人,5000余名学子被一二本高校录取。
  小学部:是宁乡第一所民办小学,以“素质教育典范”闻名县内外,为“长沙市首批外语特色实验学校”。
  初中部:是宁乡县高效课堂建设先进单位,连续三年中考质量荣获全县第一,多次荣获全县义务教育阶段素质教育特等奖。
  高中部:连续十二年荣获宁乡县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一等奖,近五年历届毕业生二本上线率超过50%,其中精英班二本上线率100%。
  学校先后荣获“中国百强民办学校”、“中国民办教育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引探教学法先进集体”、“中华经典诵读实验学校”、“中华十佳素质教育先进集体”、“湖南省首届十佳民办学校”、“湖南省经典诵读实验学校”、“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湖南省骨干民办学校”、“长沙市外语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成功跻身中国民办教育先进行列。
  现诚邀各位优秀成熟教师(职工)加盟宁乡县玉潭中学,与学校共谋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教师系列
  1、小学部:信息教师1名,英语教师1名,数学教师1名,美术教师1名
  2、初中部:生物教师1名,语文教师1名
  3、高中部:语文教师1名
  4、要求:3年以上教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普通话证(文科二甲,理科二乙)、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齐全,特别优秀的成熟教师学历可放宽至本科以上学历。
  5、待遇:合格教师年薪6-10万,特别优秀的成熟教师年薪10-20万,五险一金齐全。
  (二)后勤教辅系列
  1、文秘1名(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和策划能力)
  2、水电工1名(年龄40岁左右,具有低压电工证,会操作柴油发电机,能住校值班)
  3、小学生活老师2名(高中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会普通话,能吃苦耐劳)
  4、待遇面议,每月按学校要求休假,包食宿
  二、联系方式:
  请先将简历投至邮箱:137432892@qq.com,学校再统一通知面试。
  电话:1538898205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