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商学院:食堂大叔、宿管阿姨登台为优秀学生颁奖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12-13

  

  食堂大叔、宿管阿姨登台为优秀学生颁奖

  12月11日晚,湖南商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与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陈晓红登上主席台颁奖的,除了学校的老师,还有学校的保安、宿管员、食堂大叔和学校周边的城管和街道办主任。

  本次颁奖大会分为厚德、博学、笃行、自强4个篇章,对123位优秀学生代表及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在“博学”篇章中,宿管阿姨、保洁大妈、食堂大厨、保安欧巴和老师们一起上台为优良学风班级、寝室颁奖,并与其合影留念,这是湖南商学院的首例,也是全国高校的首例。

  在等待上台为优秀学风寝室颁奖时,学校三食堂打菜大叔周旭春一直在整理自己的衣服,那正是他还沾染着食堂烟火气的工作服:“第一次上台,还是给学生颁奖,我很激动。”学校保安宋鹏颁奖后心情很激动,他说:“我觉得学校对我们这些校工很好,在管理方面也很人性化。能为学生颁奖我很开心、很骄傲,他们都是一些优秀的学生,我很为他们高兴。”

  这样一个举措不仅温暖了校工们的心,获得表彰的学生同样也很感动。

  校方表示,之所以请这些“特殊的嘉宾”来颁奖,是因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也与同学们身边的宿管阿姨、食堂人员,还有学校保安的努力分不开, “我们请这些校工过来,体现的就是我们湖南商学院是一个‘全员育人’的环境,也体现了‘商院一家人,商院一家亲’的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