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12-12

  2016年11月30日,圣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就“圣象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逸夫楼540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圣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圣象管理学院院长崔学良先生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6级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全体新生进行了“圣象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的宣讲。

  

  

  为贯彻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关于推进高等农林教育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教高〔2013〕9号)和《关于实施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意见》(教高函〔2013〕14号)精神,深化农林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探索高等农林院校与大型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途径,培养社会急需的创新型、复合应用型林业产业高级人才,圣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一致同意秉承“诚实守信、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通过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实施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圣象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圣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圣象管理学院院长崔学良先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吴义强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严永林教授,材料学院张仕吉书记、乔建政副书记、吴志平副院长,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桂华教授,2016级木材科学与工程班主任卿彦博士、左迎峰博士,2016级辅导员成璐老师、教学秘书陈冬梅老师,木材科学与工程的部分教师以及全体2016级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

  圣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圣象管理学院院长崔学良先生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仕吉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圣象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更加稳固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为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林业产业领军人才的培养与储备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双方将在实训教学和生产实践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招生就业、订单培养、企业职工培训、实训基地建设、林业产业及生态文化传承等各个方面的合作。

  也籍此机会号召和带动更多的涉林企业关注林业高校、关注林业产业人才,重视林业产业人才的发掘、培养和储备;同时,加强林业院校在校大学生对林业行业的了解,在林业高校中,诞生出更多的职业明星和具有发展潜力的职业经理人。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