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致公 耀盟班”开班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12-09

12月2日下午,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分院“致公?耀盟班”开班典礼在学院教职工会议室隆重举行,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伟,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秘书长彭晓辉、机关干部任娟、龙群,长沙市中华职教社秘书长马芜茗,深圳耀盟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办事处)董事长肖文钦、常务副总经理朱法道、行政部主管钟兰,学院党委书记彭惊雷、纪委书记胡湘梅出席,相关部门领导吴光国、寻益人、暨百南、李业华,以及建筑与艺术设计分院“致公·耀盟班”和经贸与信息技术分院“致公·绿之韵班”同学们参加,纪委书记胡湘梅主持。
开班仪式上,胡湘梅书记介绍了长沙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致公·耀盟班”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彭惊雷致欢迎辞,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伟、深圳耀盟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办事处)董事长肖文钦向学院“致公·耀盟班”授牌,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分院院长吴光国、“致公·耀盟班”班长杨哲康接牌;致公党市委秘书长彭晓辉宣读致公爱心小组人员名单;2016级“致公·耀盟班”学生代表熊小千作表态发言;深圳耀盟智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办事处)董事长肖文钦寄语同学们珍惜学习环境,刻苦钻研,不负众托,努力成长成才。
长沙市中华职教社秘书长马芜茗女士介绍了市中华职教社情况,勉励受助学生秉承致公党“致力为公,服务社会”的宗旨,主动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回报社会。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枭燕讲话,希望学院加强与公司互动,努力培养紧密对接市场和用人单位需求的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珍惜春光,奋发图强,奋勇前进。
开班典礼之后,全体领导、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致公·耀盟班”是致公党参与国家扶贫攻坚战的重要载体,是继长沙职业技术学院“致公·湘贵特教班”、“致公·绿之韵班”系列工程之后,对长沙职业技术学院贫困学生的再次资助,体现了对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的持续关心和支持,彰显了为人民服务、致力为公的责任担当;也是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新征程上的又一突破,承载了民主党派、爱心企业的期盼,预示着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