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文理学院杨品红团队再度荣获中国产学研创新成果奖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12-01

  

  

  11月27日,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省领导毛光烈、冯飞,中科院院士干勇、李兰娟及多个大学校长出席会议。湖南文理学院生科学院杨品红、罗丛强应邀参加会议。大会增补湖南文理学院为常务理事单位,杨品红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大会对2016年在产学研合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个人及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杨品红及其团队与湖南今珠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普利农业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南洞庭水殖珍珠有限公司等深度合作的“淡水珍珠健康养殖及深加工技术研究与示范”成果,荣获2016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这是湖南文理学院该团队第四次获得此项殊荣,也是同类院校中的唯一。

  

  本次大会以“协同创新、转化成果、绿色发展、开放共享”为主题,旨在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此次大会得到了科技部、教育部等多个有关部委、各行业单位以及专家的鼎力支持。会长路甬祥院士在会上强调:产学研合作要认清新形势,把握协同创新新机遇;要加强平台建设,增强创新实效;要适应经济新常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湖南文理学院作为最早加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理事单位,长期以来与各企业单位紧密合作,取得了大量卓有成效的成果。

  

  “十三五”规划期间,湖南文理学院将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提高创新平台,提升服务功能,为完善国家和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