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沙理工大学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10-20

  10月18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在一办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谈传生,组织部、学工部(处)、团委、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7个学院2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黄自力主持。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教风考风、评奖评优、实验设备利用、图书馆资源、后勤服务、宿舍管理和食堂用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谈传生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他表示,学校的使命就是将学生培养成才,为学生服务,在座代表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是为了学校更好地发展。他以师兄和师长的身份谈了意见,作为师兄,在座的大部分都是干部,要充分认清身份定位,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校学生干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作为师长,在供给侧改革下,如何提供优质服务,让学生心无旁骛地学习,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一定会想办法解决问题,请同学们放心。
  谈传生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会后要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一切以学生为本,急学生之所需,想学生之所想,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好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同时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在校内积极做好会议信息的传达工作,多加宣传,号召更多的同学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