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华大学2016年师生田径运动会颁奖暨校庆58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h湖南分站    2016-10-20

  58年风雨兼程,58年春风化雨。10月16日晚,南华大学2016年师生田径运动会颁奖暨校庆58周年文艺晚会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副校长龚学余、刘升学、陈国民、何旭娟、雷小勇,正校级督导赵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苏玲,校长助理周剑良,校长助理边绍谦以及回母校参加第二届校友大会的各位校友们出席晚会。
  晚会在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开场舞《bangbangbang》中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总裁判长谭志刚宣读了2016年师生田径运动会获得学生女子团体、学生男子团体、学生男女团体前八名代表队。其中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的是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船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护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是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护理学院、核资源工程学院代表队颁奖。获得男女团体前八名的是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船山学院、护理学院、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95级会计专业校友毛靓华带来的独唱《春暖花开》,歌声婉转动人,曲毕,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评选组组长、学生工作部部长潘本衡宣读了获得此届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10个代表队:医学院、船山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宣读教职工团体前八名代表队,依次为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医学院分工会、护理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船山学院分工会、继续学院分工会联队、图书馆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行政分工会。
  随后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朗诵的《继承·出发》深情祝愿南华大学58周年生日快乐,将会场推向了高潮,赢得观众一片欢呼。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致闭幕词,对运动会中获奖的个人以及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开展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体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对师生体育综合素质的一次成功检阅,更是学校“全民健身,阳光体育”的一次总动员,充分显示了南华师生团结奋进,大力协作,敢于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他号召师生多多运动,按照“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奋发有为,为打造南华大学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歌伴舞《不知该怎么称呼你》灵动的歌声与优美的舞姿中,晚会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