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助推学校提质升级——湖南省“笑满三湘”文艺晚会在南华大学举行

   南华大学新闻网    2016-10-09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艺术欣赏水平,促进高素质人才培养,9月29日晚,湖南省“笑满三湘”送欢笑下基层文艺晚会在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化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总工会主办,湖南省曲艺家协会、湖南省舞蹈家协会、湖南省职工文体协会、湖南省企(事)业文联、南华大学承办。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苏玲,校长助理周剑良,衡阳市文联副主席周厚君出席晚会,与千余名学生一同欣赏这场文艺盛会。

  晚会伊始,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致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年举办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表达了对于学校打造校园文化品牌特色的信心。同时,王汉青对付出辛勤劳动的演出人员表示感谢,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场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涵盖了歌舞、相声、小品、杂技等表演形式。南华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开场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舞蹈演员围绕着演唱者上演了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场面恢宏大气;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大兵、湖南经视著名主持人刁子分别带来了相声《刘海砍樵》、《恭喜发财》,表演者妙语连珠,幽默的演出引得现场观众欢笑连连;小品《365个祝福》则以医患关系为主题演绎出一场精彩好戏,现场掌声经久不息;省文联推送的杂技《星空漫步》把晚会气氛带向又一个高潮,演员精妙绝伦的杂技功底在一个个高难度动作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表演唱《对你爱不完》、群舞《一抹红》等节目都为晚会营造出浓郁的文化氛围。近十点,在《不知该怎么称呼你》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也让我们能更进一步了解艺术经典,接受艺术熏陶”,晚会结束后,校学生会主席薛令君感叹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