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首大学2016年暑期辅导员素质拓展出征仪式隆重举行(图)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07-26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服务学校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吉首大学特利用暑期组织辅导员赴延安进行素质拓展训练。7月24日上午,2016年暑期辅导员素质拓展出征仪式在吉首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前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游俊,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及校办、宣传部、人事处、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武装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学工部部长周华忠主持出征仪式。

图为出征仪式现场

  游俊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延安精神给中国历史进程带来了重大和深远的影响。此次素质拓展,也是学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是通过亲身感受延安革命传统,汲取延安精神的养分和力量,在汲取营养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汲取力量中提高能力水平。

图为游俊书记致辞

  游俊强调,本次素质拓展训练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延安精神。对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这是延安精神的灵魂所在;二是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这是延安精神的精髓要义;三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是延安精神的核心内容;四是要弘扬自立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这是延安精神的特殊标志。

  游俊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培训中,明确任务、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用结合提升自己。

  随后,龙先琼为素质拓展训练营授旗。

  全体辅导员正式启程,赴延安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