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07-25

  7月16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在二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总结2016年上半年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国荣主持会议。

  校长刘国繁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半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得到稳步发展。一串串数字揭示了各条战线上的成绩。学院召开了三个大会——硕士专业学位点验收迎评动员大会、第六次科技大会和学校建校以来的首次人事工作大会,这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标志着学院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同时,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群团活动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除此之外,今年还有一些不同以往的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始终,80余场次的学习研讨进一步提升师生“讲政治、有信念”和“讲规矩、有纪律”的政治素质;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完成,分项规划基本定稿;电气信息楼和机械电子楼竣工验收,全校教学和办公用房得到调整,实现搬迁;智慧校园、校地共建平安校园有序推进;拍摄的微电影宣传片广受好评,工会、离退、校友等部门组织的师生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刘国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上半年召开的三个大会,标志着学校由“学院向大学”的转变吹响了号角,擂起了战鼓,学校新一轮快速发展的大幕已经拉开,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十三五”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一定会如期实现。

  刘国繁还对暑假期间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刘国荣对暑假“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进行了强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