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工程学院举行“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骨干出国研修团”赴UHI研修行前培训(图)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07-25

  7月14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科研骨干出国研修团”赴UHI研修行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小波、罗毅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国际交流处、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处和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

  此次出国研修团是由15名风电领域科研骨干教师组成,是学校首批以团队形式出国专项研修培训的团队。仪式由国际交流处处长邓奕主持,研修班代表、副班长吴安如教授代表学员发言表态。

  开班仪式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邓奕宣布开班仪式开始,并向大家介绍研修人员前期选拔工作的情况及基本培训任务。接着,刘小波为开班仪式致辞,他热烈祝贺湖南工程学院首批以团队形式出国专项研修培训项目的15名成员,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完善自我,通过与外界的交流与研讨拓展学术视野、争取在科研能力提升和学科建设上更进一步;利用合作办学和研修培训的良好平台,开拓与国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途径。他特别强调,外事无小事,必须遵守政治纪律和外事纪律。罗毅平对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注意政治安全;二是注意人身安全;三是要认真参加研修学习,树立谦恭有礼、勤学认真的湖工人和中国人形象,为以后研修团组的派出树立榜样和标杆。

  随后,开班仪式进入第二阶段。学员们对行前培训事宜、手续办理以及出国前准备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此次出国研修团的随团生活翻译曹丽英和外事办负责人毛旷怡对各位学员的提问一一详细解答。学员们认真听讲,台上台下不时进行问答互动,气氛十分融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