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沙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洪源渤一行赴永州走访调研校企合作单位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2016-07-25

  7月18日,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一行赴双牌电站、永州市交通运输局、永州市公路局、永州供电公司和永州市水利局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代表。

  洪源渤一行向各单位和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筹办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的情况,特别说明了在老红房子礼堂创建校友活动中心的主要构想。洪源渤诚挚邀请全体校友在校庆之际回母校共叙情谊,同时还向各位校友传达了学校今年本科一批的录取喜报,表示学校实力的日益提升离不开相关单位和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洪源渤一行还对永州校友会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对校友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给出了指导意见。

  双牌电站站长杨勇校友、党委书记王俊校友、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欧阳佳赐校友、永州市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小明校友、副局长唐高见校友、永州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胡衡岳校友、副总会计师黄勇罗校友、永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廖荣良校友、副局长曹小阳校友、永州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院长蒋志彦校友、书记桂许亮校友等分别会见了洪源渤一行,校友们纷纷表示争取在校庆之际回母校参加庆典,共同见证母校今天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希望学校领导和老师能多来看望校友,加强校地合作,实现共赢。

  校友处处长张美红和校友顾问委员会金小玉老师一同参加走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