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准备开课了!
2020-09-13 19:4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明天就要正式上课了。为了给阔别校园八个月的师生们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等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疫情防控,教学场所全面消毒;教室多媒体设备和实训室设备的维护与调试,环境卫生的打扫等付诸了师生大量的劳动,尤其是刚返校的青年学子们,拿出了他们的热情和干劲,于2020年9月13日上午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师生以劳动开局,喜迎新学期。

  八个月的尘封,教室、实训室布满灰尘,尽显狼藉,卫生清扫工作任务艰巨。我校青年学生干部没有迟疑,拿起抹布、扫把、拖把等卫生工具就干了起来,从地面、桌椅到门窗、空调柜机都进行了清扫,不放过任一卫生死角。 

  打扫过后的实训室和教室锃亮无比,面目焕然一新。在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中,心情会更愉悦,教学活动效果会大大提高。 

  “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校园环境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天的卫生大扫除为培养学生劳动意识与劳动素养上了切切实实的第一课,也为助力我校创建“湖南省直机关文明校园”,推进全校师生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全员化、常态化、科学化发展贡献了力量。 

图为校青年部骆雅雪、组织部周思荣、李洁同学在劳动

图为校外联部陈姝、傅宇轩同学在劳动

图为校心理部符雪、肖飞燕同学在擦窗户

图为校青年部梅昌芸同学在劳动

图为校生活部刘翔宇、钟家淳同学在劳动

图为校青年部朱祖缘同学在劳动

图为校外联部马宏达、心理部刘洋同学在劳动

  

教室干净整洁,多媒体、粉笔黑板刷准备就绪

(来源:湖南外贸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0-07-22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