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科技大学举行2023届化工材料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09-29 21:3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校企沟通合作平台,同时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科大学子良好风貌与卓越素质,9月27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2023届化工材料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校校园招聘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交流的机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副书记周小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乐斌辉、副书记吴成义,以及两院就业辅导员悉数到场,招生就业处沈智祥副处长、市场开发科童述明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毕业生求职。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东莞、杭州、上海、苏州、青岛、长沙、湘潭、岳阳等省内外80余家企业参与,包括盛虹集团、江苏恒力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在内。应学院邀请,广东泰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也积极回校参与招聘。

  招聘会提供了1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化学分析员、研发工程师、管培生、质检工程师等,学科针对性强;同时也涉及管理、营销、机械、财务等其他领域,为应聘者提供更宽更广的就业平台。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全校多个专业学生前来求职,参与人数达到400余人。据统计,毕业生投出纸质简历840份(大专5份,本科667份,硕士167份,博士1份),有131人意向签约。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积极介绍企业概况及招聘需求,同学们也主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细心寻求合适岗位并投递简历。同学们表示,很感谢学校给应届毕业生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类似的专场招聘会,从而满足更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成立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涵盖全体院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将毕业生就业情况与专业优化联系起来,注重发动专业教师积极性,坚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邀请校友及校友企业返校招聘,分类分层开展就业帮扶工作,积极举办考研、考公辅导讲座与经验交流会,多措并举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曹文星 邓珺岚  图蔡家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