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0年湖南省高招报考指南
2020-07-24 09:3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考生可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2020年招生计划和一分一段表,并参考我校2019年录取分数填报我校志愿:2019年我校文科录取线562分,超湖南省本科一批控制线9分;理科录取线512分,超湖南省本科一批控制线12分。填报我校志愿时,建议在院校志愿首位填报我校,这样可以提高被我校录取的概率。(其中,体育类考生,专业和文化分均要超一本线方可报考;艺术类考生,专业和文化分均要超二本线方可报考)。

  凡经平行志愿投档到我校,符合教育部规定的体检条件并填写“专业服从”的考生,原则上进档不退档(填报英语类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考生还需符合我校规定的专业要求)。

点击查看原文,掌握更多报考信息

(来源: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