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明一行来湖南师范大学交流座谈
2020-09-16 10:01:00
湖南师范大学

  9月14日上午,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谭明一行来湖南师范大学洽谈智慧校园项目合作,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在校办公楼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刘起军表示,湖南师范大学这些年在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重点加强信息化应用建设,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已打造出一个信息技术应用、发展的良好平台,这得益于联通公司的大力支持。他希望校企双方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在落实前期合作协议基础上,按照“真诚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就“十四五”校园信息化项目建设展开积极务实的交流讨论。

  谭明回顾了中国联通公司与国内著名企业、高校开展合作的情况,介绍了运用5G通信技术在省内高校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与成功案例,指出公司在大数据、区块链、5G建设方面有独特优势,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以往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拓展5G智慧校园建设领域,助力湖南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和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谭明表示,公司将持续做好信息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湖南师范大学师生对联通服务的满意度。

  蒋洪新对谭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他肯定、赞赏了公司在互联网发展上的创新方式和成果,感谢公司为学校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蒋洪新强调,信息化建设必须紧密结合学校的信息化需求,有效解决现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湖南师范大学历来重视产、学、研结合,当前也在探索信息化助力产、学、研融合的发展路径,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将信息化新技术的研究成果服务应用于学校改革和内部治理。

  据悉,联通公司于2016年开始与湖南师范大学开展智慧校园合作,双方在通信基站建设、有线网络运营、校园网络宽带服务、智慧校园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

  湖南联通长沙市、岳麓区分公司负责人,湖南师范大学相关职能机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7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