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续写新梦想 创造新辉煌——湘乡东方红学校开学啦!
2020-09-04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开学典礼上少先队员朗诵《红领巾有话说》

鼓乐队正在弹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队歌

  9月2日上午,湘乡市东方红学校集团2020年下学期开学典礼举行。这次开学典礼,因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没有进行集会式的开学典礼,而是以“红领巾广播站”的形式进行。

  这次开学典礼,首先东方红学校集团东方红校区执行校长胡建发表开学讲话,他勉励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乘风破浪、放飞梦想,共同在东方红学校新学期里续写新的辉煌;随后,东方红学校集团望春校区执行校长沈豪英,她首先带领全校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第八届少代会的贺信,并寄语孩子们能够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奋发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老师李双双和文乐和新同学鲍梦辰和六年级学生冯紫芊进行讲话。两位新老师以殷切的话语表示自己在来到东方红学校进行教学后,一定会以人民教师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为教育事业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服务好新学期自己所任教的每位孩子。

  随后,湘乡东方红学校集团的四位少先队员代表朗诵了诗歌《红领巾有话说》,四位少先队员通过诗歌表示将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位有信任、有依靠、有能力的接班人。

  最后,“红领巾广播站”还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暑假里,孩子们参与的一些优秀暑期实践活动照片。

  湘乡市东方红学校集团校长谭斯月希望东方红学校的全体教师和孩子们能够满载美好的希望和憧憬,共同描绘东方红学校新学期新篇章!

(来源:湘乡东方红学校 通讯员:欧阳勇 刘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